江上尘舟

吸叶一万年,叶受only

【all叶】晚宴(一)

*all叶的弓虽女干梗,慎入,算是高h吧。
*ooc慎入。
*国家队带老韩,还有神秘嘉宾。
*不喜勿喷。
*他们是魔鬼呀。

 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任何人不得触碰的圣物,但当得到它的事实过于残酷艰难,当所有人的目标整齐划一,他们就学会了共享。

  国家队凯旋。官方的宴席终于结束,大家总算有了自己的欢庆时间。
  H市,KTV包了一间歌房,全员到齐。甚至包括不该出现在这种场合的韩文清……
  “哎,今天是怎么了,都突然兴致那么高?老韩你不应该啊,”叶修倚着门边故意阻碍人进去,上下打量着来者,像是见了什么稀奇物种,“我们国家队一起玩儿,关你什么事,出去出去。”他将人向外推搡,被韩文清一声冷哼带过。
  “我靠叶修你是太久没吃我们队长的拳头了?嫌吵你出去啊。”张佳乐听到外面动静马上不乐意了。
  “好好,我出去。”叶修摆手,提步就要往外走。屋内的张佳乐受到众人眼神一万点暴击。
  “老叶!你走哪啊你可是领队,怎么着也得带头嗷一首吧,你就没什么激动的心情想要表达或者宣泄出来?这样吧我也不为难你,要么唱歌要么喝酒,快选快选。”黄少天倒是眼疾手快拖住叶修,软硬兼施把人劝进来,关上门让他再也跑不掉。
  “我说各位……”叶修无奈笑笑,环视了一圈,“咱就是群打游戏的,自己什么唱歌水平自己还不清楚吗?非得所有人聚成一堆挨个‘献丑’心里才舒服?”
  “去你的你才丑!”
  “就是,砸他!”
  齐刷刷的抱枕砸了过来,叶修根本没法躲,就挨了个结实。
  这个时候,门被人敲响。
  这场晚宴,甚至……
  “哈哈,大家玩得那么开心啊,”一个人走进来,不巧被一个抱枕迎面砸上,只能尴尬笑笑,全当是一群不省心的司空见惯的小打小闹,“看清楚人再砸啊?”
  一群人,只有叶修意外地看着来者,停顿几秒才起身,手伸过去握了握。
  “哎主席您,什么时候也爱凑这种热闹了?还是说那边又有什么场合要我们去应付?”
  “没有。来感受一下你们的气氛不行啊?”
  “行,行,非常行,那您玩好。”叶修给人腾了个位。
  这场晚宴,甚至包括冯宪君。

  “既然主席都来了,我就看在他的面子上给你们唱一首,好不好听我就不管了。”
  众人起哄。叶修接过喻文州递来的麦克风,随意点了首荣耀官方歌。
  他唱的时候眉眼是带笑的,眸中闪烁着的屏幕光影不断变幻,好像是把身心都投入了进去。他所做的每一件事,只要是做了,就能全心全意。像是打荣耀一样,这回向众人展现的不是多端的打法或是飞舞的手指,而是好听的嗓音,使听者也不自觉地一起认真下去的音色。
  这就是场下的叶修,也没什么特别的地方,就是让在座的各位神魂颠倒至抛弃为人的原则罢了。
  他们都喜欢他,想在一起的那种喜欢。
  这件事叶修知道,他并没有很排斥,只是不情愿。每个人都用不同的方式表达过心意,可每次叶修都巧妙地回避过去。
  每个人都想跟叶修过上打打游戏滚滚床单的简单幸福的日子,做什么事两个人都在一起,每天都是惊喜和浪漫。可叶修不肯。
  那个高高在上的神,是前辈,是朋友,是敌手……他愿意继续以这种身份跟在座的各位走到地久天长。但神也说了,想得到他的心,抱歉,只能是天方夜谭。
  神并不否认他们的认真,但他也不想因此失去自己的原则。他却不知道这番话会给自己和他们带来什么。
  直到初生的魔鬼露出獠牙。
  方锐递了杯水:“没想到你还挺能唱的啊,来来来歇会儿嗓子。”
  叶修笑了笑,接过来一饮而尽。
 
  “晚宴开始了。”他说。
  “于是,大家最后的决定是什么?”他苦笑。
  “离开或者是留下,选择权在自己。”他喃喃自语。
  众人沉默,最后的挣扎将决定着走出房间的到底是天使,还是魔鬼。

看下文请戳 晚宴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
下一餐是谁呢?

评论(22)

热度(27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