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上尘舟

吸叶一万年,叶受only

#5.29#叶修生日快乐

给叶修的告白信
  如果没有你的存在,我就不知道世界上竟然会有那么精彩的人。但又因为你并不存在,我能看到的只有你的光芒,毫无瑕疵的纯粹的灵魂,一个敢于牺牲、追逐梦想的灵魂。这样就很好。几乎没有缺点,这世间的优点却全都能往你头上安。全世界最美好的字眼莫不过于你的名字。
  2018年夏,嘉世三连胜了。是小队长你获得出道以来最骄人的成绩的时候。原著里没有详细描写,我也无法揣测你当时真正的心情。应该就是一个青涩的年轻人,意气风发。在自己熟知的领域中逐步走向理想的巅峰,那种心底里隐隐的骄傲和喜悦。你的一叶之秋被封神,你成为人们口中的叶神。带着并不属于自己的“叶秋”的代号,继续在荣耀中驰骋,为了嘉世尽心尽力。
  请照顾好自己吧,我的小队长……你即将迎来一段漫长的令人心疼的未来。你本该被整个世界宠爱,但无奈上天想锻造一个王者。就委屈你带着一颗坚强又倔强的心沉沦片刻。
  根本无法体会到你当时的落寞无助,我流泪了,你却不哭。
  有人给我说,假如叶修遇到了那种能令常人绝望的事,他也就是站在窗台边抽几根烟,一个人沉思一会儿,然后再次站起来,并且笑得更强大。
  告诉你,后来的你逆水行舟,成为了俯瞰荣耀的神。五年后你推翻了亲手建立的嘉世王朝,当你凭借着自己的力量进军时,没人再敢阻拦你。青涩不再有了,你的动作变得更为从容、自由。你不动声色地接受世界对你的无情与背离。在未来某天的雪夜里,在那个人生最低谷的时候,你也从来没想过要离开吧。那一年你都在追逐荣耀,准备再准备,没时间委屈,没时间想多余的事情。等到无限荣耀再度为你加冕,你好像预知过一样,预知脱力的双手终将捧起奖杯。书写完毕,画上句号。
  所以说——
  叶修,就是荣耀本身。
  叶修,无时无刻不在发光的人,照亮了我的全世界。
  叶修,一个标准完美人格的代名词。
  叶修,皮得可爱,且万般美好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叶神,21岁生日快乐……我喜欢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