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上尘舟

吸叶一万年,叶受only

【双叶年下 训诫】疯癫(二)

#ooc慎入
#世邀赛后,设定同居
#第一次发文,如果有错误欢迎提出来!

  终于熬到会议结束,叶秋出了公司就开车往家直奔。虽然能在会议间较好地控制自己,但叶修的事依然将他弄得心力交瘁。
  一手握住方向盘,一手将手机放在耳边。这是他第一次违反交通法规。
  “女士您好,请问今天上午有没有一位名叫叶修的病患在您那里就医?他情况怎么样?”病患两个字咬得重重的。
  “有的。检查结果是胃痉挛。可能是过食生冷,睡眠不足导致身体疲劳,再加上患者有烟瘾。虽然算不上大病,但如果不控制这些的话,病情会迅速加重……”医生听到对面没有声音,怀疑是自己语气太重了,赶紧安慰几句,“您别担心,我已经给他开了药,按时服用基本上也没什么问题了。”
  叶秋道了谢。放下手机,眸色逐渐变冷。

  叶修醒了过来,觉得自己已经睡了一天一夜。抬手轻放到额头上,隐约觉得有些发烫。
  这还得了,再在被窝里捂个发烧出来。
  于是起床散热。
  舒展了一下腰身,感觉胃部已经没有什么大碍。干脆上个荣耀,处理一下公会里的事情,顺带地给苏沐橙他们报个平安。
  “我没事了,你们不用担心。”
  “那就好……叶修哥你要注意身体啊!”
  “老大!你要吓死我了。还能上线就说明你没事!……哎呦,老大快来我这边,我发现了一个大家伙!”
  “行,真有你的。先拉稳,我马上过去。”
  抽出根烟,刚想放到嘴边,叶修顿了一下,把它又塞回烟盒里。放在电脑桌旁。
 

  叶秋推开叶修房间的门。
  那个本应该躺在床上的人此刻竟又坐在电脑前,屏幕间一片刀光剑影,桌子上一盒香烟显得格外刺目。
  他走进来,重重把门关上。
  叶修自耳机外听到一声门响,扭头看了一眼,唇角微勾:“回来啦?”
  正准备扭过头去继续荣耀,突然胳膊一疼,瞬间被一种极大的力气扯离了板凳,耳麦啪嗒一声掉在桌面上,叶修整个人也毫无防备地摔在了床上。
  翻了个面欲支起身子,谁知叶秋毫不客气地俯压上来,双手撑在他脑袋两侧,把他完全禁锢在床与身体之间。
  叶修一脸诧异至极的表情,他第一次见这样的叶秋。
  或者说,他感觉好像看到了自己生气时的样子。基本上不动声色,但却时时刻刻释放着威压。面色阴沉。
  “我说,不至于吧。”叶修也能八八九九地猜到原因,但他还是不明白叶秋为何要如此生气,“就生个病而已,你这架势难不成还要把我拎起来打一顿?”
  叶修笑了笑,但对方并没有回应他这个笑容。
  叶秋看着身下的人,他做不到怒极反笑,只觉得愤怒在搅乱头脑,只觉得叶修的话在自己理智的弦上欢快地跳跃挑逗。
  “想挨打吗?”
  “啊?”

#外链见评论。。。。

评论(31)

热度(19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